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石狮市支公司营销员党员黄双喜走在疫情防控宣传第一线

2020-02-14 17:21: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今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席卷全国多个城市,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关系着千家万户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中国人寿石狮市支公司70多岁的营销员党员、销售精英黄双喜,坚决拥护上级决策部署,积极挺身而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积极配合公司、社区疫情防治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作用。从今年的大年三十开始,针对防疫最新消息,她每天都会编写一些闽南四句,让村民了解这次疫情防控的措施和政策,把难懂的大道理,变成朗朗上口的俗语,发给客户、营销伙伴、朋友圈和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并且针对客户、员工、伙伴、村民、党员等不同对象编写相应的宣传用语,增强宣传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黄双喜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需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党员更要有担当。疫情防控,宣传要挺在前面,党员要冲在一线,全力打通疫情防控宣传“最后一公里”。希望自己用闽南四句给大伙儿鼓鼓劲儿,加加油!吁吁大家,疫情防控从我做起,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    疫情防控正当时,黄双喜防控疫情的“闽南四句”不仅在伙伴中广为传诵,还被石狮市广播电视台、石狮市融媒体中心等新闻媒体播放宣传,成为当地社区作为防控措施和相关的政策宣传工具,受到广泛好评。

黄双喜经常在所在的梅林村里广播,提醒村民千万戴口罩,不要乱跑凑热闹。定时收听村里广播的村民老李,在潜移默化中转变思想认识,让原本不愿意戴口罩的他心甘情愿地把口罩戴上。(中国人寿石狮市支公司:张文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