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致敬最美“逆行者”,百年人寿为大连医护人员无偿提供保障

2020-02-14 15:43: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随着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工作的深入,大连医疗系统已经先后派出三批共535名医务工作者奔赴湖北武汉援助。为充分践行保险企业社会责任,支持国家防疫工作,全力做好保险业疫情防控工作,近日,百年人寿启动了为大连市医务工作者赠送保险的工作:大连市赴湖北医护人员因患新冠肺炎身故或全残,百年人寿给予80万元/人的保险保障;大连市留守医护人员,因患新冠肺炎身故或全残,百年人寿给予50万元/人的保险保障。疫情无情,百年有爱。百年人寿全力保障大连市医务工作者,做白衣天使最坚强的后盾。

此外,百年人寿早在1月21日就启动了突发事件理赔应急处理最高级别1级响应机制,推出九项应对服务举措,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保险服务。1月22日,为更加有效支持疫情应对,百年人寿在九项应对服务举措基础上,升级两项服务举措,全力为百年客户保驾护航。

自疫情发生以来,百年人寿持续调集资源,竭尽全力做好保险业疫情防控工作,通过捐赠保险产品、提供优质便捷服务等多种举措,为疫情防控提供全方位的保险支持。

未来,百年人寿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和社会需要,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公司实际,确保保险保障、保险服务、医疗健康等工作落实到位、科学有效。百年人寿愿与社会各界共克时艰,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通讯员 林燕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