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提前部署 做好疫情期间社保养老金发放高峰服务工作

2020-02-14 13:18: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针对近期社保支取的高峰期,南平分行提前部署,做好防疫物资的筹备和全方位的疫情预防工作,把握好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和交叉感染,同时确保客户社保养老金的顺利领取。

提前部署。2020年2月6日,南平分行即向各支行下发了《关于强化疫情防控期间代发客群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支行做好非常时期代发客群的服务工作,有效引导有折客户转为有卡客户以便更好利用自助渠道,分散取款客群,保障客户和员工的安全。

加强防护。合理安排网点轮流开门营业,确保急需支取养老金的客户能够及时支取,避免恐慌。将所有防疫物资向支行一线倾斜,为各营业网点员工配备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液、酒精等急缺防护用品,在保证服务温度和效率的同时,保障一线员工和客户的健康。

宣传提示。通过各支行网点LED发布“养老金,足额发,按时到,线上查,特殊时期非急用,不急取”的“温馨提示”,建议客户不聚集办理,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延后到网点支取社保金或使用手机银行办理。(稿件来源:工商银行南平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