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战疫情  连江国寿在行动

2020-02-13 09:2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月13日上午,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刻,中国人寿连江县支公司坚守初心、勇当使命,向连江县疫情防控特定人员赠送“新冠防疫防控专属保险”,总保额50亿元。连江县组织部、人社局、政府办、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领导,中国人寿连江县支公司副经理(主持工作)林仁、经理助理杨东强、团险部经理林捷等相关人员出席捐赠仪式。连江县人社局局长兰长生和中国人寿中国人寿连江县支公司副经理(主持工作)林仁分别代表双方在捐赠协议上签字。

中国人寿连江县支公司面向防疫防控一线的所有作战人员捐赠专属保障,履行央企担当,勇担社会责任,切实发挥保险的社会保障功能,为连江县抗击新冠肺炎一线的勇士们保驾护航,全面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国寿连江 刘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