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行南平顺昌支行党员带头奋勇先行 全行齐心共克时艰

2020-02-13 09:1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行顺昌支行党支部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上级行党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通知精神,第一时间动员党员干部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

blob.png

通过网点LED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图片提供:工行顺昌支行)

坚定信念。疫情虽然可怕,但更可怕的是失去信心和战胜困难的勇气。面对纷繁复杂的社会言论,党员干部带头宣传好党和政府的有关政策要求,普及正确的防护知识,行内行外同步开展,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勇于同一切不利于疫情防控的虚假言论作斗争,共同铸就战胜疫情的信念。

blob.png

  工行志愿者到社区入户排查(图片提供:工行顺昌支行)

认真排查。党员干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做好行内疫情排查的同时,主动承担顺昌双溪街道中解社区分派的4栋居民楼楼长职责,冒雨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每家每户进行排查,分发南平市卫健委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耐心劝导居民少出行、少串门、配戴防护口罩等。驻守检测点,为进出居民测量体温,排查体温异常情况,为顺昌防控防疫工作尽一份贡献。 

遵守规定。党员干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不聚集、不传谣、不信谣,配合做好疫情筛查检测,及时报告,带头养成良好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弘扬社会正气,维护社会稳定。

金融服务不停歇。疫情期间,工行顺昌支行按照地方政府和监管机构要求,不论是假期暂停营业,还是疫情严控期间,柜员全行员工实行弹性工作制,遇有服务需求,总能克服各种困难,到岗上班,保障金融服务不停歇。

blob.png

(图片提供:工行顺昌支行)

2月4日,一客户急需领信用卡急用,虽然该支行当日没有营业,但支行营业部,特事特办,共产党员陈建彬、柯丽娟会同信用卡业务柜员饶桂芳、熊石云到网点加班,按制度给客户办理信用卡领取及启用手续,为客户解决了应急需求。

2月5日,客户经理张世建同志急客户之所急,加班加点完成我县某重点小企业融资流程并上报省行,为企业节后复工急需经营资金赢得了宝贵时间。

blob.png

(图片提供:工行顺昌支行)

2月7日,北京某客户需要办理贷款延期还款业务,他们依然放弃休假,前往营业厅为客户办理,客户十分感动,致电95588进行表扬

在这个特殊的春节,哪里有需要,党员就在哪里;哪里有需要,那里就有工商银行自愿者的身影。是他们共同筑起一道道坚不可摧的防线,奋勇先行,齐心协力,用行动捍卫美好生活,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者:工行顺昌支行 黄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