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党委成员赴连江县支行开展疫情防控指导工作

2020-02-13 17:08: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blob.png

2月5日,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纪检书记、副行长黄志武赴连江县支行开展疫情防控指导工作,现场检查支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亲切慰问了支行坚持在岗的一线员工。

黄志武书记深入营业网点,细致查看支行的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品的配备情况,并向网点负责人了解目前支行日常消毒、客流信息、员工班务等情况。再三强调:一是要配足口罩、消毒用品等重要防疫物资,优先配发给前台、大堂以及有跟客户直接接触的相关人员使用以确保员工人身安全。二是网点营业前要做好消毒工作。员工上班要务必佩戴口罩、班前班后做好体温测量。大堂尽量引导客户使用自助渠道办理业务,减少外出。

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将持续深入贯彻上级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认真做实做细做深防疫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支行各项金融服务稳健运行。(通讯员  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