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再向福州市救援医疗队捐赠保险

2020-02-13 16:30: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疫情是命令,防疫是责任。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履行社会责任,体现央企担当,在为全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保险保障基础上,向福州市援鄂医务人员、福州市定点抗击新冠肺炎的福州市肺科医院医务人员再次捐赠保险,提供援助期间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以及意外伤害导致保障各50万,累计风险保额2.535亿元。

根据中国人寿总公司及福建省分公司捐赠情况统计,目前由中国人寿提供的福州市援鄂医务人员、福建省定点抗击新冠肺炎的福州市肺科医院医务人员保障方案为: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导致身故及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赔付提高至100万元,因意外伤害导致身体伤残依据伤残等级给付伤残保险金。

截至目前,中国人寿通过主动排查及客户报案,共有 291名疑似或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等于本次疫情相关客户,涉及23个省/直辖市,并完成22例确诊及疑似患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客户(含一线抗疫人员)的理赔。

接下来,中国人寿福建省公司将继续积极做好后续工作,充分发挥保险保障职责,为福建驰援全情投入治疫攻坚战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