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农发行厦门市同安支行:500万贷款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2 17:46: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在举国上下戮力同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农发行厦门市同安支行投放500万元涉农产业流动资金贷款,用于支持厦门美润医疗有限公司的医用口罩生产供应。厦门美润医疗有限公司承担厦门市政府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医用口罩应急物资生产任务,本笔贷款资金500万元主要用于企业购买原材料无纺布,将第一时间保障企业的防疫资金需求,确保防疫物资的生产供应。

疫情就是命令,疫情就是集结号,金融服务责无旁贷。厦门市同安支行积极落实党中央和上级行党委的决策部署,第一时间传导上级行支持疫情防控的有关政策,主动联系辖内重点医用和民生保障生产企业,对接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全体员工时刻待命,连续作战,以实际行动扛起社会责任,用快速金融服务和优惠的金融产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文/王秋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