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防疫教育两手抓 众志成城抗疫情

2020-02-11 19:30: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在全国上下同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之时,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把支持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

积极创新教育培训新模式,通过线上教育和宣传的方式,对员工开展形式多样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据悉,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强化全体员工防控意识,确保广大客户和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该行企业文化部迅速响应,制作并推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系列微课,向全行员工介绍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防范要点。从农历大年初一至今,该行已陆续制作并推出了18期微课程,内容涵盖了科普疫情防控知识的《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篇》、《如何正确选择及佩戴口罩》、《如何做好居家消毒》、《给即将返岗人员的防护建议》等。微课内容的及时推出,让广大员工通过手机端即可掌握疫情防控知识,对有效防范疫情扩散起到积极作用。

此外,该系列微课制作团队负责人表示,网点是银行的工作一线,每天要面对大量的客户和业务。在疫情防控期间,网点员工如何做好预防工作及安全服务客户显得尤为重要。该团队结合银行网点营业特点,编制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网点员工如何进行预防和客户服务》动画视频,向基层网点员工详细介绍疫情期间网点营业前、营业中和营业后的防护,以及网点消毒管理和日常管理等知识,确保网点在疫情防控期间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员工远程办公顺畅,该团队还制作了《苹果手机安装e办公》等教程微视频,通过微信端发送全辖,有效解决了移动端办公软件安装问题。(稿件来源: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