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富德生命人寿 > 正文

疫情期间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服务不停歇

2020-02-10 15:52: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做好疫情区间营运服务工作,确保保险服务平稳有序进行,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根据各地区疫情情况,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营运条线采用现场轮流值班以及远程办公相结合的方式,以满足客户保险服务需求,确保保险服务不停滞。

blob.png

● 客服电话24小时在线咨询

疫情区间我司开通24小时客服电话咨询,截至2020年2月7日累计接通服务电话260余通,为客户排忧解难,提升保险服务。

blob.png

●现场值班与远程办公相结合,保险服务不停歇

自2020年2月3日起,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营运条线全省八家机构根据当地疫情以及政府防疫安排,采用现场轮流值班与远程办公相结合的服务模式,确保营运服务不停滞。

1.疫情区间,分公司核保核赔部、客户服务部针对承保、理赔、保全、回访、咨诉等主要业务模块顺利开展,累计处理500余件业务。

blob.png

2.各机构根据分公司节奏要求,同步各项业务开展,确保全省各地市营运服务不停滞。疫情当前,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将在可控范围内开展相关业务,确保营运服务有序开展,切实为客户带去一份关爱。(通讯员 邱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