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捷信排除万难整合国际医疗资源 今日起航为战“疫”前线送去希望与曙光

2020-02-10 09:2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举国上下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全力抗击疫情。作为一家负责任、有温度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更是责无旁贷,第一时间加入到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队伍,迅速启动了捐助计划,并通过公司的国际网络和全球供应商资源,克服了重重困难采购医疗防护物资,以支持战“疫”最前线的人员,与他们携手同心,共抗疫情。

除了之前捷信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的100万元人民币以外,随着疫情发展,前方医疗防护物资紧缺,捷信立即在全球联络供应商,采购医疗物资,以支持战“疫”前线。布拉格当地时间2月7日下午,一架载满4.5吨(共16个托盘)医疗物资的海航班机从布拉格飞往北京,飞机上运载着捷信和同属PPF集团的舒迪安生物技术公司(Sotio)共同捐赠的价值约130万人民币的首批紧急医疗援助物资,包括前线医护人员最为紧缺的用品:防护面具1500个,不同尺寸的医用防护服20箱,不同尺寸一次性丁腈橡胶防护手套2箱(每箱10包),不同尺寸一次性乳胶防护手套3箱(每箱10包),防护手套5000只,护目镜300个,间接通风护目镜750个,呼吸器8000支。首批医疗物资到达北京后,将迅速运抵湖北,并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统一调配,支持前线的抗“疫”工作。同时,捷信还在联系全球的供应商网络,加紧采购下一批物资,以持续为前线提供援助。

blob.png

捷信捐赠的医用防护物资在布拉格机场准备装箱发往中国

blob.png

捷信捐赠的医疗物资陆续装运到海南航空从布拉格飞往北京的班机

blob.png

捷信此次为湖北前线捐助的防护口罩

捷信一直致力于推进捷克与中国在公共健康领域的合作,这是捷信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除了资金与医疗物资捐助以外,捷信将继续通过此前积累的合作资源与经验,与中国的相关机构紧密合作,共同助力疫情防控。例如,捷信正在积极协助天津卫健委通过各种渠道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宣传。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消费金融公司,在特殊时期,捷信会持续贯彻国家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和部署,通过公司自身的资源和渠道,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与人民群众一起的抗击疫情,共度难关。捷信坚信,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抗“疫”之战必将取得胜利。(稿件来源:捷信消费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