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商银行安溪支行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2020-02-08 12:02: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工商银行安溪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层层落实责任,建立疫情报告制度,全面排查和报告相关情况;向员工和客户宣传科学预防知识,为员工配备药物、口罩等防疫用品,对办公和营业场所灭菌消毒,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1月27日,安溪支行主要负责人到营业网点现场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并配齐医用口罩、酒精和消毒液等防疫物品。该行负责人轮流值班,每日坚守,督促辖内各网点(部门)认真切实将防疫工作落实到位,做实做细,保障员工及到店客户的健康安全。

该行第一时间联系当地正规医药公司购置口罩、消毒水、药品等防疫用品,并及时发放至员工手上。同时,通过微信渠道转发、宣传科学的防疫举措、注意事项等,提高全体员工的防范意识;建立疫情报告制度,每日全面排查和报告相关情况,密切关注疫情信息,做好预警提示工作。

为更好地保障员工及客户的生命健康安全,安溪支行对各营业场所、办公环境开展消毒工作,重点对门把手、座椅、服务台、智能终端等人员接触频繁的地方进行重点消毒防疫作业。

疫情来袭,为保障金融服务工作顺利开展,该行一方面通过微信朋友圈等渠道宣传、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自助渠道办理业务;另一方面做好网点营业工作,确保客户的金融需求得以满足,切实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作者:林培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