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开元支行齐心协力抗击“新冠”疫情

2020-02-08 12:01: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发生以来,工商银行泉州开元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员工及客户营造安全健康的环境。

工商银行开元支行在营业厅为客户配备一次性口罩、碘伏、消毒纸巾及消毒棉球等防疫物品,提醒到店办理业务的客户佩戴口罩,防止病毒传播;同时,引导客户充分利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渠道在家自助办理业务;该行在LED显示屏、大堂经理服务台及柜面窗口摆放公告,提醒单位和个人向红十字会等转账免收手续费,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

该行建立快速响应机制,每日了解员工身体健康情况,全体员工注意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在日终营业终了进行网点消毒工作,同时部署安排在疫情期间的工作,引导客户正确储蓄、安全理财,提醒客户谨防诈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工商银行泉州开元支行将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岗位,团结一心,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作者:吴冰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