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商银行南安支行多举措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6 15:49: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商银行南安支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支持疫情防控、提供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强有力的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南安支行党总支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支行党总支班子第一时间到基层网点慰问一线员工,指导做好疫情防疫工作。与此同时,建立报告制度,以部门、网点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联系人,每日报告干部员工健康情况。

该行科学合理安排网点营业,引导客户更多运用线上预约、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渠道办理业务。同时,切实增强营业网点防控疫情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网点在做好自身防疫、坚持在依法合规、防控风险基础上,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重点做好疫情隔离人群、确诊患者及家属、一线医护和公务人员等重要群体的金融服务工作,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本着为客户和员工生命安全负责的态度,该行为网点员工第一时间配齐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护用品,加强各类办公和营业场所清洁、消毒和防护工作;加大现钞备付,保证营业网点和自助设备现钞供应充足,现钞经消毒处理后方可付出,全力维护客户和员工身体健康。

该行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加强宣传引导,如LED、柜台温馨提示、告示牌、微信推文等方式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公众及员工科学认识、保持正确心态、提高防范意识。(作者:许迎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