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客户服务不间断 捷信战“疫“保运营

2020-02-06 15:24: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农历庚子年新年,本是万物迎春,合家团圆之际,但一场疫情的袭来,让国家和每个人都面临着一次挑战。不论是冲在战“疫“前线的人们,还是在后方支持的社会力量,他们在困难时刻都默默付出着自我,从而使一个组织,一个机构,一家企业等千万个社会团体能够正常运转,进而保证了国家和社会的有序,并最终形成一股强大的合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战。

作为持牌的消费金融企业,捷信也是后方众多支持力量中的一员。捷信的理念是成为负责任、有温度的企业,而支撑这一理念的背后是一群团结有爱的“捷信人“。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在面对疫情的时候,用自己个人的付出,全力保证了企业的正常运营与客户服务的不间断,为企业和社会做出了贡献。这群人就是疫情中依然坚守岗位的捷信运营团队。 

一方有难 多方驰援

春节前夕,为控制疫情蔓延,武汉正式限制人员流动。为保障客户服务的顺利进行,保证身处武汉前线同事的安全,长沙和天津的客服前线同事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通力协作,加班加点,迅速弥补了武汉客服中心人力不足的情况,尽最大努力为客户提供不间断的服务。而客户还款团队在武汉的同事被迫无法坚守工作岗位,为了让工作能顺利进行,该团队在天津的13位同事,主动重返工作岗位,连续奋战,有效支持了客户服务工作。

逆袭返岗 主动请缨

随着疫情蔓延,公司响应国家号召,暂停办公室工作。微信客服团队的同事主动请缨在家办公,她们舍弃了对家人的照顾,却无缝延续了客服工作。在关键时期,他们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后方支持 源源不断

在疫情发展期间,前方的客服团队在忙碌地为客户答疑解惑,而后方的各路支援团队更有没有丝毫停歇。内训及救火员团队为前线团队提供了不间断地业务更新和客户疑问解惑;培训团队主动对课件进行了研究准备,确保后续工作顺利进行;而负责客户注册文件审查的同事,主要在武汉,因为交通管制,他们无法到岗,为保证公司的正常运营,60位同事自愿在家办公,不分昼夜,用三天时间核查完了所有文件。

危急时刻,每个“捷信人”的付出,让客户服务不间断,为企业在疫情期间的有序运营提供了保障。正如运营部总经理胡泊所说:”伙伴们的无私付出,让我深受感动!在疫情面前,个人的付出凝聚成集体的力量是无比强大的。我要感谢这个互助友爱,同心协作的团队,他们的努力保证了在特殊时期我们的客户服务不间断,进而支持了公司的有序运营。有了这样的团队,我们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静候春暖花开。”(稿件来源: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