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富德生命人寿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以董事长专项基金向员工发出首笔“抗疫”专项慰问金

2020-02-06 15:06: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月5日,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个险代理人张女士收到了公司董事长方力的亲笔慰问信以及来自董事长专项基金的一笔慰问金。此前,张女士因感染新冠病毒,经隔离治疗后刚痊愈出院。这也是该公司以董事长专项基金向感染新冠病毒同仁划拨的首笔慰问金。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富德生命人寿坚定响应党中央号召,高度重视,严密部署,严格执行好国务院及地方政府疫情防控部署的各项措施。公司在做好、做实、做细疫情防控,保障广大客户和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同时,注重人文关怀,从董事长专项基金中划拨专项慰问金支持防疫抗疫工作,全系统内外勤员工一旦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该基金给予1万元慰问金,帮助患病员工度过难关。

在慰问信中,方力董事长鼓励张女士要勇敢坚强,保持阳光心态,积极配合治疗,并为其送上美好祝福。公司领导的关怀与慰问让张女士深深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也让全体富德生命人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与公司站在一起、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通讯员 邱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