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苏宁紧急向武汉、襄阳20家医院捐赠400套杀菌消毒灯

2020-01-30 09:1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月30日,接到一线需求后,苏宁紧急向武汉、襄阳两地共20家医院捐赠400套杀菌消毒灯,并由苏宁物流配送到位,助力新型肺炎一线疫情的防控。据悉,这些医院包括同济医院、中南医院、武汉儿童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湖北省武警总队医院、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等。此外,苏宁还向上海援汉医疗队捐赠了取暖器,并已在30日上午配送到位。

blob.png

(图:苏宁向上海援汉医疗队捐赠的取暖器配送到位)

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宁将继续与武汉政府以及医疗系统保持紧密沟通,为武汉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以解疫区燃眉之急。

近日来,苏宁依托自身全球供应链在海内外积极筹措物资,通过定向向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以及武汉和周边地区的医疗、公安等机构进行捐赠,紧急支援消毒水、口罩、防护服、医用手套、电器、电脑、日用品等一系列物资,累计捐赠超500万元,并借助开放PP体育所有直播赛事资源、落实免费的物资运输“绿色通道”等措施,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持和保障。

1月25日,苏宁公益基金会发起“驰援抗击新型肺炎疫情”项目,在苏宁互联网公益平台上线,受到了爱心网友的热切响应,截至1月30日中午12时已筹善款超113万元,这些善款将用于采购当前急缺的物资,助力疫情防控。(苏宁福州 供稿)

blob.png

(图:面对新型肺炎疫情,苏宁迅速采取一系列支援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