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中国太保:长三角地区首家“智享家ISC”门店落子无锡

2020-01-22 15:35: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吴韵智享家ISC”门店在无锡正式开业,这也是长三角地区首家智享家门店。“吴韵智享家ISC”坐落于“太湖明珠”无锡,是中国太保寿险按照全新柜面服务体系打造的第3家“智享家ISC”门店,硬件和软件服务标准都全面升级,是集服务办理、客户体验、品牌宣传、客户经营为一体,线上线下互通的智享体验中心,更向广大公众传递了中国太保寿险“服务有韵、健康有韵、智慧有韵”的服务内涵。

image.png

客户现场体验健康检测

“吴韵智享家ISC”门店充分阐释了智能(Intelligence)、交互(Interaction)、融合(Integration)的3I标准。通过灵犀智能机器人、云柜面、智能管理舱等科技运用,打造“保险+科技”的智能服务体验,让客户畅享科技魅力;通过高端体检设备、俱乐部远程医疗、“太保家园”VR全景、私享一对一服务以及门店管家全程跟进式服务,构建“保险+健康”、“保险+养老”的生态圈体验,给客户尊享贴心服务;通过特色主题沙龙、团队专属预约、公司品牌宣传,打造“服务赋能”线下俱乐部。

image.png

门店服务管家为客户提供服务

中国太保表示,长三角是公司业务和创新发展的重要区域,“智享家ISC”门店在无锡落地,标志着中国太保寿险将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通过提供门店延长服务时间、云柜面周末延时服务、智享家365天年中无休等系列服务举措,为客户提供更坚实全面的保障、更智慧温暖的服务、更炫彩的科技体验。下一阶段,苏州、常州等长三角其他地区智享家也将陆续推出,进一步扩大覆盖面,持续深入打造“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品牌。(图文来源:通讯员:中国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 佘中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