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福州福清支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1-21 16:21: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经过会前精心准备,近日,邮储银行福州福清支行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分行派员全程督导。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行长林岚汇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接着林岚行长代表福清支行党支部班子成员子对照检查报告、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报告个人对照检查情况,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接着,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林达金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他对福清市支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理论学习;二是要持续不断地检视问题,更加贴近群众,要深刻认识到员工的事情无小事;三是经营上的困难要办法克服,要有大行担当,勇于找甜头、挑重担,在全省进位增先。

最后,党支部书记、行长林岚代表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福清支行班子成员将按照市分行党委的要求,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及时整改、剖析问题找差距,勇挑“大行”担当,把初心和使命真正落到实处。(图文来源: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