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支行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

2020-01-21 16:17: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加强节前廉洁自律工作,春节佳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支行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要求支行中层以上人员在节日期间要遵守党纪国法,严守各项禁令,践行八项规定精神,做树立新风、廉洁过节的表率筑牢思想防线,廉洁过节。

image.png

会上郑跃芳书记和支行中层人员强调在节假日期间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采取有力措施,盯住本单位公务接待和差旅、公务用车、单位食堂等关键环节,严防个别人员借过节之机搞吃喝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等节日“四风”问题。对“元旦”期间违规问题,一经查实、从严惩处,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廉洁过节意识

同时郑跃芳书记特别要求纪检委员要认真落实节假日监督执纪的职责,做好重点人领域重点岗位加强监督。对于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发生在节假日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要及时组织核查处置,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图文来源: 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