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福州鼓楼支行开展2019年案防收官会议

2020-01-21 16:15: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邮储银行福州鼓楼区支行召开2019年度的案防收官会议,此次会议主要结合支行全年业务发展和总省市分行转发的风险合规、案件防控等方面开展布置事宜。

该行风险经理结合当前金融环境发生了相关的风险进行了解析,并要求支行人员务必做好业务合规,必须从“要我合规转为我要合规”思想转变,同时结合案件防控方面进行提升自我。

支行分管领导要求全行人员要牢记“十个严禁”、各项规章制度及安防措施,并要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同时要求柜面做好新员工培训事宜,做好服务技能提升等相关事宜,并结合非现等做好自查工作。

最后支行长要求严守底线,做好全行的年终收官,尤其是月末还款,网点服务、支行安全管理等,确保支行全年无案件的圆满收官工作,切实维护好支行权益,共同促进支行健康发展,共同努力确保网点资金安全和网点安全,为邮储客户提供良好安全的金融环境。(邮储银行福州市鼓楼区支行 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