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扎实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喜迎春节

2020-01-21 11:02: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临近春节,为满足广大群众春节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工行南平分行早谋划、早部署,合理调配人力、物力资源,多策并举,保证金融服务畅通。

统筹合理安排,做好窗口服务。一方面合理安排春节期间员工上班时间,确定好轮班制度,保证网点人员充足,并根据客流量及时调整服务窗口数量,适当延长营业时间;加强现金调拨管理,加大零钞和新钞投放力度,来满足客户大额资金往来和兑换零钞、新钞的需求。另一方面落实首问责任制,严格工作纪律,要求员工不推诿、不拖沓,提高服务效率。

拓宽服务渠道,确保设备运营。对ATM、智能设备等便捷高效的自助设施进行调试维护,安排科技人员对辖内自助设备进行全面排查,保证自助设备正常运转;加强对现金类自助设备监控,明确维护责任人,确保自助机具24小时全天候为群众提供安全高效优质服务,满足客户节日金融需求。

加强安全防范,营造和谐氛围。制定节日期间金融服务应急预案,特别是针对停电、系统故障等情况的应急措施,加强重点岗位、重点场所的安全防范,认真做好防盗、防抢、防火等突发事件防范工作。针对春节前后各类金融诈骗案件高发,及时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折页等方法,提醒客户增强防范金融诈骗意识,各网点加大自助机具、营业大厅巡防频次,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提示到位,全力保障客户资金安全。(作者:徐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