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理财更加“普惠化”“智能化” 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理财服务助力百姓财富管理

2020-01-19 09:33: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科技拓展边界,理财赋能生活。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依托科技和专业金融优势,创新理财产品,减低投资门槛,丰富服务渠道,推进理财“普惠化”“智能化”,满足大众财富管理的美好需求。

智能平台,财富管理一键开启

“理财产品太多了,看得我眼花缭乱,不知道该怎么选。”王女士是位职场女性兼家庭财务“管家”,既要保证有灵活的资金供日常家庭开销,又想要优化家庭财务配置,使闲置资金能够实现增值。

和王女士一样,稳健专业的理财服务是寻常百姓投资的首要目标。“建行龙财富”的推出,让大众理财的梦想照进了现实,让百姓共享专业化投资理财服务。

据悉,“建行龙财富”为每个客户构建了一套专属、完整、动态的财富全景图,只要打开建行手机银行,轻轻一点,就能对自己所持有的各类资产一目了然,随时掌握每天收支变动、投资收益。 “龙财富”还可以根据家庭不同需求管理建行以外的财富,通过资产补录后系统能自动整合和更新,让每个家庭中的“财务管理人”都能更好地洞察财富全貌和动态。帮助百姓从健康、意外、教育、养老做好保障规划,为家庭生活保驾护航。

建行龙财富还推出了“龙智投”产品组合体系,满足客户的不同风险偏好需求,平衡现在和未来, 做好风险防范同时提升财富增值。

“龙财富”还通过个性化的财富体检、财富资讯、财富动态等方式,为客户的财富决策提供建议和依据,使用“每日播报”语音播报功能,让你在回家的路上也可以一键收听。

理财超市, 总有一款适合你

对于小企业主来说,在遇到资金不定期的回款,如果不做好财富规划,则账户上的钱就会闲置。不少热爱自由生活的小企业主们对资金管理,一样有着兼具收益和灵活的打算,建行的理财产品与他们不谋而合。

建行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理念,目前推出多类型多期限的“乾元”系列开放式净值型理财产品,满足客户多元化、全方位的理财需求;同时考虑到年末家庭购置年货等需要保留一定的流动资金,推荐“乾元-安鑫”(按日)、“乾元-恒赢”(按日)等万元起步的灵活申赎开放式净值型理财产品。

小企业主们说“有闲置的钱,就存进去,资金紧张的时候,就支取回来用。和朋友小聚,带家人旅游,这些额外的收入全包了。”

此外,建行提供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网点柜台、智慧柜员机等多样化便捷申购渠道,方便客户随时理财。

百元起投,让闲钱更好增值

“100元就能定投了,而且办理也方便,用建行手机银行就能申购、赎回,省时省心。” 像许多“上班理财族”一样,陈女士选择了建行“定投盈”,将日常收入的一部分进行定期定额投资,既分摊了投资成本,又实现“聚沙成塔”的投资效果。

在建行,除了“定投盈”,建行还推出了丰富多样的投资产品,满足普通百姓对“碎片化”理财的需求,让闲置资金更好地实现增值。例如,倍受年轻人喜欢的“速盈”,投资起步金额仅为100元,“不定额”和“定额”两种自动买入功能,有效“打理闲钱”,提升资金使用效率;在黄金投资方面,适合“懒人投资”的“黄金积存”,只需要预先设定好每月买入黄金的金额,系统会根据每天黄金报价自动买入相应份额,再存入积存账户中。

新春临近之际,建行推出好看又好玩的鼠年压岁金、建行金-生肖大师金系列,令收藏都带着满满的祝福,成为馈赠父母与亲朋好友的佳礼。

建行福建省分行理财师提醒广大市民,投资理财要以安全、稳健、灵活为主;在选购投资产品时,不能盲目追求高收益,要兼顾收益和资金使用的灵活性,从中选择投资期限适合自身需求的投资产品。(稿件来源:建行福建省分行 通讯员:江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