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与知识同行 招行定义财富生活新“招”

2020-01-17 17:26: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日前,招商银行首次以“知识合作人”的身份,联手罗振宇共同打造“《时间的朋友》暨招商银行财富跨年夜”年末专场活动,通过凝结众多金牌讲师的知识精华,在为终身学习者献上“知识大餐”时,同步阐述金融数字化转型发展趋势,重新定义财富生活,用知识为客户的金融服务及财富生活赋予无限可能。

用金融科技洞察财富新范式

随着2019年招商银行APP升级为8.0版本,“如何用金融科技升级财富生活”成为消费者对财富生活的讨论热潮。消费者的目光在哪,招商银行就在哪。以服务群众、回归实体经济本源作为初心与使命,招商银行一方面促使金融服务立体化运作于客户生活,构建出全方位多体系的城市金融服务生态圈,融入国民财富生活的点滴中;另一方面,以坚持专研并遵循专业的企业资产配置为基础点,招商银行不断促进前沿科技与实体经济的协同发展,为孕育良性企业、保障企业的稳健发展提供可能。

本次财富跨年夜是招商银行在知识服务与金融体验的新趋势层面的重要环节,是借助金融科技力量洞察出客户生活百态和日常所需,对财富生活的知识根基做核心补充,同时也是招商银行凭借APP8.0社区频道着力打造良性内容生态闭环,推动着金融知识深入融入客户理想生活场景,全面践行新经营模式的持续更高更快发展。

让金融服务融入财富新生活

基于不断地针对互联网平台进行完善,招商银行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狠抓核心金融场景,致力打造全方位的国民财富生活APP,不仅构建起包括理财产品、基金、保险、黄金等在内的全品类投资理财体系,全面支持客户在线财富场景配置,同时秉承“轻型银行”的服务定位,让在线金融及泛金融服务更加垂直简单、高效便捷。此外,在非金融场景外,招商银行以“两票”服务作为突破口,引入高德打车、电子社保卡、便民服务等小程序功能,让高质量的金融服务渗透入客户生活的方方面面,覆盖理想生活发展各阶段。

对招商银行而言,本次“金融+知识”的探索,是对于“因您而变”、“因时代而变”战略理念最好的回应,促使招商银行APP积极探索财富生活更多的领域。如本次跨年夜期间,招商银行APP开启新人见面礼、财富话题PK、美食观影年终奖、年终彩蛋等覆盖生活消费、折扣优惠等多领域的福利,让金融服务与财富生活齐飞。

新年伊始,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将坚持以区域发展机遇为契机,深入推进总行“金融科技银行”战略定位和“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立足构建城市金融服务生态圈的主线任务;始终围绕客户核心需求,积极探讨客户财富生活的无限可能,在金融科技转型的康庄大道上大踏步迈向银行3.0新未来。(稿件来源:招商银行福州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