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焕新智能柜面,用心服务客户

2020-01-15 15:05: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在总、省、市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关怀下,中国人寿马尾支公司及柜面于2019年9月28日乔迁至江滨公馆,办公楼外观高端大气,内部时尚舒适。

新柜面充分融合了“智能”“人性”“综合”“品牌”的设计理念,呈现全新暖色视觉风格,增加米色、木质色等温暖辅助色,改变柜面以金属、白灰、大理石等冷色为主的风格,同时以绿植及软装用心点缀,营造轻松舒适的现代氛围。柜面的功能区域设计上主要分为咨询引导、智能体验、综合业务、后台管理四大功能区域,缩减撤销传统的填单区、收增设E服务体验区。柜面还优化业务受理区,设计为免扰隔断式柜台,改变原有开放式、固定的柜台设计,满足客户私密需求。同时大量投入使用了新型、高端的设备,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

中国人寿马尾支公司所有柜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秉承“简捷、品质、温暖”的服务标准,以客户为中心,全力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保险需求及服务诉求,让每一个来到柜面的客户,体验到更通畅、更便捷、更智慧、更贴心的服务。(稿件来源:中国人寿  吴雯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