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如东中支 “老有所依,你我同行”公益活动

2020-01-08 15:05: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19年6月22日上午百年人寿南通如东公益小组在如东陈伟总的带领下,带着爱心物资走进如东天一老年公寓。

如东天一老年公寓是在如东县民政局、镇民政办、港南村各级领导的关心扶持下成立的,目前受托入住老人有60余名,但是方便行动的老人只有36位。老人们对公益小组的到来,感到非常惊喜。陈伟总首先对现场所有的老人们表示亲切问候,对天一老年公寓的领导层们表达了感谢,还宣传了我们百年人寿的企业文化。随后他带领公益志愿者们和老人谈天说地,给冷清的公寓增添了很多活力,很快气氛变火热起来,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老年公寓。老人们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还能抽出空去陪他们说说话,给他们送礼物。大家在与老人的相处过程中,也感受到了老人对于亲情以及来自社会关心的需求、渴望。

作为志愿者的我们其实能为老人们做的事情非常少,偶尔过来看看、适当的陪伴与关怀,对老人来说,已经是非常惊喜了。也许我们的能力有限,但是我们的爱心是无限的。为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以及对我国社会老龄化加重、老无所依的现状关心。我们要关爱老人、多多为老人们奉献自己的爱心,并积极宣传百年企业文化、传递来自百年的家的温暖,让他们不再孤单!(稿件来源:百年人寿  通讯员  林燕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