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服务好,理赔快,百年人寿真诚信!

2020-01-08 15:02: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19年6月,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星海支公司接待了一名朴实的老汉。老汉手里拿着一叠资料,神色焦灼。星海支公司的客服人员赶忙迎上前,经过沟通后了解到,该老汉姓徐,2019年4月末在家中干活时不慎从梯子上掉落摔伤,导致右肩部骨折。经住院治疗后虽有好转,但是也花费了一大笔医疗费,意外带来的灾难还在于疗养康复期间徐老汉不能务工,因此也导致了家庭收入的锐减。

徐老汉心里着急,经朋友提醒想起来自己曾经购买过一份保险,可是老百姓都说保险理赔难,经济上捉襟见肘的徐老汉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了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星海支公司,这才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客服人员经过审核后,告知徐老汉可以得到赔付,并当场为徐老汉办理了理赔申请提交,工作人员安慰徐老汉回家等候,并嘱咐他好好养伤。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在接到理赔申请材料的当天便将5000元理赔款打到了徐老汉的账户。接到理赔款的徐老汉惊喜的打来致谢电话:“保险真是买对了,百年人寿真诚信,服务好,理赔快,解决了我的大问题,可算帮了大忙了!”

歌里唱的好:“家是最小的国,国是千万家。”保险是风险来临时的保护伞,是灾难时的坚强后盾,是危难时的雪中送炭。及早做好保险保障,为我们的千万小家撑起风雨来时的保护伞,正所谓: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稿件来源:百年人寿  通讯员 林燕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