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行南平松溪支行多措并举提升网点服务

2020-01-07 16:05: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20年新年伊始,工行松溪支行全行秉持优良传统,继续以高涨的服务热情和良好的服务风貌,用优质高效、服务为民的实际行动,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客户服务工作,多举措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抓厅堂服务。不给客户添堵,保障网点服务供给,科学设置窗口、调配人员,实落好“首问负责制”,及时疏导排队客户,并让每一位客户都有良好等候体验,保障网点服务效率。做好节前自助、智能设备以及离行式自助银行等故障巡查和维护,及时补充介质、凭条等耗材,确保各项服务设备、设施正常营运。

抓外拓服务。组织金融服务小分队,发扬勇于拼搏、吃苦耐劳的精神,变坐商为行商,坚持深入乡镇和农村,开展金融服务进万家活动,把金融理财知识、安全防范技能、普惠金融产品带给千家万户,近距离提升客户体验感,提高客户防范网络电信诈骗能力,守住钱袋子,过好好日子。

抓现场服务。在社区街道等人群较多场所,开展普惠金融宣传服务,摆放云闪付、融e行、城乡医保缴费业务流程等展架,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单,详细讲解各种金融产品操作流程、业务优势、主要功能及其各种推广优惠活动,并现场指导客户扫码下载APP,手把手教客户进行安装及使用,让客户享受到真正的便利和实惠。(作者:真志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