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国寿“柜”花绽放开门红

2020-01-06 16:16: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中国人寿迎来了如火如荼的“开门红”,风风火火打响了2020年新年第一战。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开门红,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柜员的身影。“休息日节假日不打烊”,不论是复印资料、核对投保件、扫描新单、核保通知……哪里都能见到柜员忙碌而温馨服务的身影; “来人来电,不亦乐乎”,不论是答疑解惑还是分发保单,全体柜员都尽心尽力为销售伙伴排忧解难;“内外联手,强强助力”,微信群里的交流、专人处理新单核保滞留件、代扣不成功件的追踪……这一切,都是柜员们助飞销售的脉脉深情。销售伙伴看到柜员们加班的身影,自发了一条“晚上快7点的柜面,你不知道的背后”的朋友圈。看到这里,我想我们付出再多都是值得的。销售伙伴的肯定是我们努力的最佳回馈!

一二三,努力干;四五六,手拉手;七八九,成功有;九八七,创奇迹;六五四,多做事;三二一,铸神奇……国寿内外齐心,心心相连,其力断金,全员助飞开门红;销售伙伴暖融融,忆往昔金戈铁马,看今朝英姿勃发!(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 傅莹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