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富德生命人寿 > 正文

“春声·迎福” 富德生命人寿VIP新春艺术季开启盛世华章

2020-01-02 17:41: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为助力公司“开门红”,促进业务发展,加强客户积累,打造有温度的客户服务,2020年公司将持续丰富“家·恋”年度客服活动主题,于1月至3月倾情推出“春声·迎福”VIP新春艺术季活动,为广大客户打造温馨典雅的艺术盛宴,拥抱新时代的春暖花开。

此次VIP新春艺术季形式多样,老少皆宜,鼓励创新。不仅有异彩纷呈的国内外知名艺术音乐会、荡气回肠的音乐剧舞台剧、高端雅致的艺术展览,还有丰富多彩的民族特色艺术表演,精彩活动将和客户一同感知生命律动,共襄艺术盛宴。

天籁荟萃,精彩纷呈——主题音乐会

音乐伴随着人类文明几千载,是传递情感、展现文化的重要载体之一。每一种自然的声音,每一种音乐的音色都独有韵味:琴声悠远、笛声悠扬、鼓声磅礴……每一种乐器都带着独特的表现力。器乐间的碰撞与配合,随着声声音符在指挥棒间激情跳跃,万家天籁便荟萃出一篇篇精彩纷呈的华美乐章。感受视听盛宴,挖掘时代经典,不同的VIP主题音乐会将为客户带来不一样的文化体验,中内外著名的专业演奏团队不同的演绎风格也将碰撞出灿烂的艺术火花。

人生百态,荡气回肠——舞台剧

近年来,我国歌舞剧的发展呈现欣欣向荣之态,带有中国特色的歌舞剧承载着表情达意、刻录历史、传承文化等社会意义。舞台剧融合多种艺术形式,幕开幕合间,尝遍人世百态,演员们的一颦一笑、一喜一悲、一唱一合都是特定的历史情境、社会形态的写照,也是丰富多彩的人类文明的投影。

在本季活动中,古今中外各地域截然不同的文化艺术将在舞台上交流碰撞,情节曲折、荡气回肠的舞台剧目应有尽有,富德生命人寿诚邀客户身临其境,观赏品鉴。

品鉴传奇,陶冶情操——品鉴会/艺术展

为满足高端客户的多样艺术品鉴需求,富德生命人寿将针对有独特艺术审美爱好的VIP客户开展VIP新春艺术季高端品鉴会、艺术展。本次活动中,逍遥写意的国画、雕琢写实的油画、笔锋遒劲的书法、构图精致的摄影作品等将会带领客户找到志同道合的好友,一同感悟生活真谛,共同品鉴传奇作品,陶冶情操,提升艺术品位。

民族文化,传承经典——特色表演活动

中国历史悠久,地广物博,民族众多,孕育了多种多样的民俗文化,随之衍生了丰富多彩的民族特色精英文化,例如戏曲、评话、相声、舞蹈、杂技等等,传统的民间文化在新时代的冲击下也在求新求变,在经典作品传承的同时加入新时代元素,创作新时代作品,VIP新春艺术季多场特色表演活动将带领客户感受国粹,共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的精英文化。

福气东来,生命流光溢彩;春声万籁,共谱时代华章。2020年“春声·迎福” VIP新春艺术季即将奏响新时代的浪漫乐章,与客户共迎新春。(稿件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通讯员  邱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