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专题 > 正文

爱遇“建”你| 建行福建省分行邀你打卡这场有福有爱的公益嘉年华

2019-12-30 16:33: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新春佳节将近,团圆的年味已在福州大地上弥漫开来,但有这么一群人,在我们阖家团聚、举杯共贺新年好之时,仍坚守在岗位上,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

建设有温度的美丽福州,离不开这些普通劳动者的坚守奉献,更需要我们每一个人付出爱、感受爱、心中有爱。1月17日上午,由建行福建省分行主办的“爱遇‘建’你”公益嘉年华主题活动,将在建行福州城东支行温暖开启!

image.png

打卡嘉年华五大主题“惠”聚爱心

当天的公益嘉年华设置了一系列年味十足的迎新展位,由“金智惠民、百行进万企、约惠年味、新春送福、趣味互动”五大主题构成。

翰墨飘香迎新春。活动现场设置了“新春送福”,五名不同年龄段的书法爱好者现场提笔书写,写春联、送“福”字,为大家献上新春暖意。在“约惠年味”的展位上,你可以购买到建行善融扶贫商品,以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还能享受到建行专属的9.9元观影及龙支付专属福利。“趣味互动”则为市民准备了喜闻乐见的游戏,让参与者在互动体验中感受年味,收货“惊喜”。

明星展位“金智惠民”通过设置积分微公益、港湾公益林、公益我助力等内容,邀请市民与建行一起,开启公益“微事业”;并准备“财商教育”“急救知识培训”等课程,供市民及时“充电”。

如果你是小微企业经营者,那么“百行进万企”这个展位一定不能错过。“百行进万企”通过线上问卷调查,了解小微企业面临的融资需求和融资特点,打通金融服务小微“最后一公里”。

活动现场还将发放“盖章地图”,完成五处盖章,即可为公益助力,获得一份专属公益证书和小礼品。每完成一份公益助力,主办方将代表大家,为公益爱心事业捐赠出10元。用行动“挣”得爱心款项,让这份爱更有价值。

萌娃快闪送祝福,“港湾”传递大行温度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天还将有20名萌娃来到现场,为大家送上快闪“彩蛋”。他们将用欢快的歌声、活泼的舞蹈和童真的笑容,传递充满爱的正能量,送来萌气十足的新春祝愿。

除了给现场的朋友们带来精彩欢愉的歌伴舞表演,快闪小演员们还肩负着一个充满爱与温暖的“使命”——为来自不同行业的劳动者送上暖心礼和福袋。暖心礼以红色的围巾和手套组成,红色象征着温暖与爱,也代表着建行福建省分行对劳动者持续不变的关怀。

而像这样一幕幕传递温暖的画面,不仅仅是在活动的当天,还在日常生活的每一天、在遍布福建的建行网点中上演,成为网点员工的服务常态。从2018年8月建成开放以来,建行福建省分行全辖470个网点“劳动者港湾”惠及人次超过360万。

新春送福进万家,金融温度暖人心。1月17日上午8:30-11:30,建行福州城东支行,建行福建省分行等你一起开启这份公益行动,一起书写与爱有关的故事,一起为冬日的福州增添一股暖意,在新的一年里,让爱遇“建”你!(稿件来源:建行福建分行 通讯员 江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