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提升安居金融供给力 点亮百姓理想家生活 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为19.3万家庭实现装修家居梦

2019-12-27 16:24: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随着消费升级到来,老百姓的消费观念也在悄然改变,装修分期已逐渐成为家庭装修支付的重要模式。从“要买房,到建行”到如今的“要装修,找建行”,从提供线上自主申请渠道到推进装修分期全流程电子化,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坚持创新与科技驱动,不断提升安居消费金融供给能力,满足百姓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数据显示,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信用卡装修分期自2015年开办以来,在硬装、软装、家具、家电等消费领域,已累计为19.3万户家庭提供228亿元消费信贷支持。

◆资金难题迎刃而解,家的梦想早实现

因为孩子即将上小学,80后的林先生在鼓楼区买了一套三居室,然而买房已耗尽积蓄,装修的钱怎么解决?这个问题让林先生分外纠结。“之前买房就已经找亲朋好友借钱了,想等资金充裕再装修吧,孩子又马上就要上学了”。在同事的推荐下,林先生到附近的建行网点提交了装修分期的申请,没几天,就获批了25万元的装修分期额度。搭上建行装修分期快车,林先生一家已经住进了惬意新居。对于急需装修资金的群体来说,建行装修分期解决了燃眉之急,很好地分担了装修压力,而对于资金充裕的群体来说,建行装修分期对家庭资产的合理规划提供了新思路,保障生活节奏有序而美好。

“因为资金大部分都用在生意上周转,所以我申请了装修分期。”从事服装生意的王先生,购置别墅预估的装修资金需要70万左右,于是他申请了40万元的装修分期额度,分48期偿还,既按照自己的想法装修别墅,又缓解了一次性大额支付装修款对生意流动资金的压力。

信用卡装修分期是建行在继个人住房贷款之后围绕客户安居消费推出的又一个明星级产品,可以满足家装、建材等多种家庭消费需求。分期期数多样,包括12期、24期、36期、48期和60期,选择灵活,纯信用、免担保、免抵押,零利息、低费率,硬装软装家具家电全覆盖,配偶装修均可申请。申请装修分期可以帮助缓解资金压力,增加装修预算,轻松实现家的梦想。

◆省心省钱又省事,线上支用更便捷

“建行的装修分期,不仅手续简单,还能享受贴心的装修服务。比如说,购买装修材料,就可以去建行合作商户购买,可以享受专属价格优惠及各类装修服务,真是让装修省心省钱又省事!”谈及“建行装修分期”,市民小张的感受就是“快速、方便、实惠”。

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装修分期办理的手续相当便捷,有装修消费需求的客户只要持本人身份证、工作证明或收入财力证明、所需装修的房产证明等材料,到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各大营业网点咨询办理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为更好满足广大用户对装修资金的需求,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还联合各大家装公司、家居、建材商家,不定期举办各类家装活动,提供更便捷的“龙卡惠装修”分期体验。今年以来,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与福建主流家装品牌商户合作举办“建行家装节”活动,推出了装修分期手续优惠,通过共同提供品质、钜惠的一站式装修服务,让大家装得放心、装得满意、住得舒心。(稿件来源:中国建设银行 通讯员 江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