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党支部书记、委员前往学校为贫困学生捐资助学

2019-12-27 11:01: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2月20日、25日,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党支部书记、委员前往安溪蓬莱八中、安溪一中,为贫困学生捐资助学。

20日,公司支部组织委员黄婉婷主动联系安溪县关爱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前往安溪蓬莱八中为小周同学捐资。小周为家中老大,深知家里经济不好,很珍惜学习机会,学习成绩处于中上水平。黄婉婷夫妻俩也向小周了解其生活、学习情况,互留联系方式,并向她递送3000元的助学款,鼓励她好好读书,用知识改变命运,帮助家里,奉献社会。

25日,公司支部书记李启儒、支部纪检(宣传)委员洪敏毅与安溪县关爱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胡云豹来到安溪一中,看望连续资助两年的两个学生,分别与其结对子的同学了解学习情况以及家里近期境况,并分别递送3000元、2000元的助学款,鼓励她们在班级里要互助互爱,互相加油鼓劲,健康快乐学习成长,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在捐资助学活动中,在支部书记李启儒的宣传与带动下,安溪公司员工都自发地投入到热心公益事业,为家乡扶贫事业、保险事业奉献着。目前,还有部分员工已向党支部提出捐资助学申请,支部也将与县关工委、教育局及其扶贫办联系帮扶对象,用爱心传递中国人寿的企业担当,用真情彰显中国人寿的品牌文化。(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  黄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