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福州国寿“重振大团险,赢定2020”启动会特别报道

2019-12-26 20:11: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19年12月17日上午,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在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培训中心召开“重振大团险,赢定2020”大团险开门红启动大会。全体管理人员200多人参加此次启动大会。

 启动会在全体将士雄壮有力的司歌中拉开帷幕。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团险业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团险管理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奋斗。在全体人员的掌声下,优秀的单位及先进个人登上舞台接受了领导们的表彰。他们树立的榜样,所取得的成绩,无不激励着在场每一个人更加努力地提升自己,赶超他人。

在激动人心的沙场点兵时刻,中国人寿省、市领导向各营业单位一把手颁发军令状。各营业单位展示了斗志昂扬的士气。他们喊着嘹亮的口号,每个人都热情饱满,抱着对目标誓死必达的决心,迎向2020年福州新纪元。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业务总监、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总经理陈纪葵作了慷慨昂扬的出征令,并为各单位授予开门红出征信物和出征战旗。各营业单位一把手豪饮出征酒,气势如虹,誓夺大短险和大团险开门红的绝对胜利!

2020年,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大团险开门红的冲锋号角已经吹响。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团险全体将士已经准备好了盔甲,必定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满足、永不止步,以实干家、排头兵、奋斗者的姿态勇立时代潮头,创造新的业绩、书写新的荣光,用满腔的激情打响大团险开门红的第一枪,实现三开三红!(稿件来源:王丹婷、邓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