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清流国寿开展暖冬行动

2019-12-24 19:21: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加大对重点群体的服务力度,进一步促进清流县脱贫劳动力、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高质量就业、充分就业,12月14日,中国人寿清流县支公司在龙津广场开展初冬送岗位就业暖人心活动。

活动当天,虽然已进入寒冷的冬季,但吸引了许多求职者前来,现场人头攒动,人气十分火爆,工作人员认真与求职者进行沟通交流,在一定程度上促进有就业意愿的劳动力实现就业。帮助居民在家门口实现就业。本次达成就业意向人数22人,其中建卡贫困劳动者进场8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人数2人,取得良好效果。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做好稳就业工作,是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大局稳定的重要保障。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将进一步树立和增强“大社会,小国寿、优服务”的意识和理念,在优化保险就业服务上下功夫,力求为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就业服务,提升求职人员的就业率。 (稿件来源:中国人寿  林珍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