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荣获“幸福企业最佳实践单位”称号

2019-12-24 10:59: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旭雯  

日前,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与光明网等单位共同承办的“2019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年会暨第六届最美企业之声展演”在杭州隆重举行,全国企业代表、有关单位领导、专家学者共600余人出席。会上对2019年度幸福企业优秀实践单位进行了颁奖,中国民生银行因在幸福企业建设中的创新机制、优秀实践、标杆作为,荣获“幸福企业最佳实践单位”称号,并在会上接受了表彰。

对于幸福企业优秀实践,大会指出:“幸福是将企业和员工共生连接的力量,以幸福激发员工活力,进而激发组织活力,是组织能力建设最核心的前提。”

近年来,民生银行始终以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推进幸福家园建设,创新探索“用数据为组织赋能”的管理模式,搭建以员工为中心的民生家园幸福工程体系,致力于将民生银行打造为全体员工共建共享的幸福家园,成为金融行业幸福企业建设的优秀典范!(稿件来源:民生银行  通讯员  俞正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