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富德生命人寿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即将推动2020年客户服务活动

2019-12-23 17:43: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旭雯  

image.png

2020年客户服务活动抢先了解

为感恩VIP客户一直以来的信任与陪伴,与客户共迎新春的到来,纳福添彩。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将延续“家·恋”客户服务活动主题,推出2020年度客户服务活动。

四季精彩

活动将根据春、夏、秋、冬四季划分,分阶段、有节奏地开展:

“春声·迎福”VIP 新春艺术季

(2020年1月至4月)

春季万物萌发,绿意盎然。公司在新春及3.15前夕,将推VIP新春艺术季活动,与客户共同迎接喜庆新春的到来,纳福添彩。通过主题音乐会、歌舞晚会、舞台剧等高端艺术活动,为客户打造温馨典雅的艺术盛宴,在提升客户体验的同时,增强公司品牌美誉度,助力开门红业务发展。

“夏长·共进”第十四届客户节

(2020年5月至8月)

夏季繁花似锦,生机无限。为感恩回馈客户的一路相伴,公司特推出第十四届客户节活动,结合第32届东京奥运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热点,开展健康运动、美好生活、少儿成长等不同形式的线上、线下专题活动,如小康故事现场朗诵会、绘画大赛、少儿教育讲座等,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增长志识、明抒志趣,传递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与客户一同开拓视野、健康生活、携手并进。

“秋光·凝彩”温情回馈季

(2020年9月至10月)

秋季天朗气清,风景如画。在中秋、重阳等传统节日到来之际,公司将结合节日氛围、传统文化、传统技艺的传承,倾情推出线上摄影大赛、非遗及传统文化系列讲座、传统文化体验、摄影采风、孝亲敬老等活动,传承优良文化精神和美好品德,寻至味人生,绽放生命华彩。

“冬藏·寄康”健康感恩季

(2020年11月)

冬季粉妆玉砌,松柏傲寒。公司将组织开展健康讲座、感恩互动、茶艺体验、养生文化分享等现场活动,为客户送去温暖,寄予健康的美好祝福;同时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开展慰问残障人士、社区捐赠送温暖等公益活动,传递生命温情,感恩回馈社会。

四大客户服务活动,以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增强公司服务品牌影响力,助力公司业务发展。

2020年春季,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将推出“春声·迎福”VIP新春艺术季活动。通过舞台剧高端艺术活动与VIP 客户共享温馨典雅的艺术盛宴,届时,期待您的光临。(稿件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通讯员   邱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