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中国银行福州市鼓楼支行开展写春联、送春联活动

2019-12-20 19:59: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贺新春,贴春联,是中华民族悠久的民俗传统,也是中华文化永远传承的贺年情结。临近岁末,又恰逢中国银行福州市分行成立1周年之际,12月17日,中国银行福州市鼓楼支行开展了“写春联、送春联”活动,邀请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义务为社会各界朋友、广大客户写春联送祝福,传递温暖情谊。

image.png

下午两点,鼓楼支行翰墨飘香、喜气洋洋,仿若一片红色的海洋。书法家现场泼墨挥毫,为客户送上一份饱含“财气”的节庆祝福。一幅幅笔酣墨饱的春联,顷刻间挥就而成。书法的魅力吸引了越来越多闻讯而来的客户,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暖意融融。

活动现场很多客户欣赏着书法爱好者们的写作,挑选着适合自己的对联,欢喜之情溢于言表。拿到了春联“金鼠吉祥聚万财,家庭顺景添百福”的王小姐表示,“每年年末鼓楼支行都会举办写春联、送春联活动,手写的春联更具有意义,希望中行的春联能为来年带来财气,事事顺遂。”

接地气活动拉近了客户与银行间的距离,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传递支行对客户的浓浓祝福。据鼓楼支行大堂经理介绍,为回馈客户、增进与客户间的互动交流,除了“写春联、送春联”活动外,支行每到年末,还会举办贵金属展销以及1对1微沙龙等活动,配合客户个性化需求,定制适合客户的金融产品。新的一年,银行将继续为客户提供超预期的服务体验,争创老百姓最喜爱的银行。(图/文  通讯员   傅心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