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扬帆展翼新征程 勇立潮头争先锋 ——福州国寿 “展翼计划”第一阶段总结交流会

2019-12-20 15:21: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旭雯  

为贯彻落实总公司“展翼计划”人才培养指示精神,检验展翼学员第一阶段轮岗的学习成果,进一步总结工作得失,更好得开启第二阶段轮岗工作,12月19日下午,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组织召开“展翼计划”第一阶段总结交流会。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收展发展部经理助理李雯、城区收展第一专业化支公司副经理黄劲腾、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岗位员工及8名“展翼计划”员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8名“展翼计划”学员依次作第一阶段工作总结汇报,学员们通过工作回顾、工作感悟、分析不足及工作展望等方面,利用数据及实例对第一阶段的工作及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回顾,盘点学习收获,查找自身不足,畅谈了各自的所思所悟所想。经验共交流,学习促成长,学员们积极汲取有益经验,取长补短,并纷纷立志以空杯的心态,将理论联系实际,不断蜕变,争做展翼项目标杆。

收展总部岗位导师黄劲腾副经理认真听取了“展翼计划”学员的阶段总结汇报,并结合目标方向、自身定位等方面进行总结评价。黄经理充分肯定了展翼学员的工作态度及取得成果,强调成功没有捷径,细节决定成败,希望展翼学员牢牢把握细节,突出亮点,在岗位上成长历练,同时,结合当前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要坚持成功的方法,日常工作中要注重制度和方案的解读和落实,流程和程序的规范和改善,方法和工具的创新和固化,标准和条件的设置与调准,标杆与典型的发现与设置,后进与短板的辅导与督导。二要坚持成功的态度,要订立短期、中期和长期的目标,做好职涯规划,注重工作细节,总结工作得失,持续保持激情和状态,高标准严格落地岗位工作。

会上,主管导师、收展发展部李雯经理助理宣导介绍了培育期绩效考核实施方案,并就第二阶段“展翼计划”轮岗事宜做出具体安排,确保制度明确、方向统一。同时,对8位展翼学员在一阶段工作的努力付出予以肯定,对大家全情投入,砥砺奋战开门红的拼搏精神予以赞赏,并结合当前工作对与会展翼学员寄语期望和要求:一要做好综合金融的推广工作,深入职场,充分融入,调动一切有利因素,营造综合金融氛围。二要注重个人的成长,要珍惜国寿大家庭给予的锻炼平台,从沟通管理、活动组织、业务拓展方面提高个人能力,充分运用系统化的逻辑思维思考当前工作,勤学苦练,竞位争先,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三要认可当前工作意义和价值,合理的是锻炼,不合理的是磨练,要充分感受保险的意义和功用,努力付出,享受寿险营销带来的快乐,享受达成目标的成就感,借福州国寿的广阔舞台,积极展现风采,实现价值。

互动交流环节,学员们分享工作中的疑难困惑,现场导师们结合自身经历及工作体会,尽心为学员们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交流会,学员们受益良多,豁然开朗,更坚定了扎根国寿的信心和决心。奋斗是青春的主旋律,望与会青年员工们燃烧激情,保持状态,在国寿赛场上淬炼青春,发挥价值,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勇立时代潮头,迎着奋进的号角,迈开前进的步伐,为助力福州国寿高质量发展凝聚源源正能量。(马欢欢/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