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年终多“金”彩福州招行金葵花权益升级

2019-12-16 19:47: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旭雯  

时值年末,招商银行福州分行秉承“金葵花理财,延续美好生活”的服务理念,持续不断地为客户创造价值。

秉承匠心,创造财富价值最大化

“这几年比较闲,东奔西跑国内国外到处玩,经常需要操作ATM机跨行取现、兑换货币、境外转账,频繁的操作产生的手续费非常多。今年开始变样了,我在招行福州分行办理了一张金葵花卡,领取很多金葵花专属的活动,同时节省了很多这种手续费开支,觉得少了很多不必要的花费。”

据悉,以招行“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为引,招行福州分行运用金融互联网科技手段,为榕城金葵花客户一对一量身定制专业独到的财务规划,以实现财富价值的最大化。“金葵花”荟萃招行福州分行投资顾问及专家团队为一体,专职为客户打造多样化资产组合方案,并定期检视投资环境,从而协助客户把握机遇,取得财富的收益最大化。随着专业团队的深入分析,金葵花客户除了能享受招行高质量的理财产品意外,还能持续享受来自专业团队对债市、汇市、股市、货币、大宗商品等各种金融投资领域做出的悉心指导,为客户的融资、子女教育和退休养老等方面的需求做出最佳选择。

因您而变,定制个性化专属服务

作为一家“因您而变”的金融科技银行,招行福州分行的目标不仅是为客户创造财富价值,更是全面践行银行的金融服务特色,根据榕城客户不同的需求,定制个性化的服务。以生活领域为例,当客户拥有支付消费需求时,金葵花“手续费率优惠”权益将实时免减异地存取款、转账汇款、境外汇款、开立存款证明、书面挂失、跨年度查账、异地特殊业务手续费等手续费用。由此根据需求的多样化,金葵花权益还涉及资金管理、增值服务、出国金融等一系列城市金融生态圈功能,并覆盖全国招行网点贵宾理财中心、全国机场贵宾登机、个贷及信用卡更高额度、专属投资理财顾问、多元化增值服务平台、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等尊享服务范畴。

目前,个人账户资产达标客户在招行福州分行线下网点即可申请“金葵花”贵宾卡,或进入招行福州分行网络渠道,线上填写信息预约金葵花贵宾卡办理。办理成功后,客户登陆招商银行APP搜索关键词“金葵花”,就能找到“金葵花超级俱乐部”专区,加入俱乐部可享受来自金葵花客户的专属增值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专属生日礼、贵宾易登机、高尔夫畅达、子女跨境留学讲堂等等。

从“财富价值最大化”到“定制专属服务”,以推动全社会金融消费服务升级的“金葵花”产品及业务把客户体验作为立足点,群集招行福州分行整行专业人才和优质资源,以推进“金融科技银行”创新发展进程为唯一可靠标准,追逐“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的最终目标。(稿件来源:招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