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开展学习宣传宪法活动

2019-12-16 15:10: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旭雯  

2019年12月4日,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贯彻落实福建银保监局开展“服务大局普法行”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以及上级公司工作要求,组织所辖营业单位开展学习宣传宪法活动

中国人寿石狮市支公司、永春县支公司、惠安县支公司等公司先后组织员工及销售人员学习宪法相关知识,在各工作微信群转发宪法宣传标语的相关内容,加强对宪法的学习,引导他们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泉港区支公司、安溪县支公司在公司营业大厅前开展“宪法宣传周”现场宣传活动,同时进行扫黑除恶、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等宣传活动。在现场设置活动咨询台,并悬挂“宪法宣传周”横幅。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宣传宪法相关知识,同时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宣传材料,简要介绍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防范保险销售误导、扫黑除恶应知应会,让居民群众对宪法有初步的了解,提升对金融保险知识的了解,提高民众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远离非法集资、共同营造和谐金融环境。

通过开展学习和宣传活动,引导员工和群众认识宪法、了解宪法,自觉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尊严,依法表达利益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向群众普及金融以及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扫黑除恶等犯罪的相关知识,提高群众风险防范意识。(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 林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