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阳光人寿宁德中支荣获2019年《创文明城市示范企业》殊荣

2019-12-16 12:49: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旭雯  

11月28日,在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由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明办、市场监督局负责组织实施的2019年东侨开发区争创文明城市经营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在红星美凯龙一楼大厅举行。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宣传部领导,创城办、文明办、市场监管局、财政局、城市执法局、社会事业局、环保分局等单位负责人、各界企业家代表及相关企业代表、文明城市维权志愿者、驻宁主要新闻媒体等上百人出席授牌仪式。

image.png

此次活动,阳光人寿宁德中支有幸从几十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入围《创文明城市示范企业》,并且宁德中支也是东侨开发区唯一一家入围的金融企业,受到主办方以及大众群体的认可。近年来,阳光人寿宁德中支依法诚信经营,推动消费环境的持续改善,树立诚实守信原则,内部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营造浓厚工作氛围,推进企业内部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并认真落实,做到日常管理规范,建立商品质量,提高公司服务水平,并且自觉接受市场监管部门管理及广大消费者的监督,不断践行“风雨中做事,阳光下做人”的阳光文化精神。

image.png

阳光人寿宁德中支将继续秉承《创文明城市示范企业》标准,不断进行内部队伍建设,完善企业内部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承担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法律责任和社会责任,积极宣传,创建主题,创建标识,为宁德创文明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宁德中支 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