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12-11 10:14: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旭雯  

12月10日上午,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宁德分公司党委书记郑明同志、党委委员黄统禄同志、林海同志、张志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市分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宁德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尚文同志主持。会上,张尚文同志通报了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机关党支部向党员大会作对照检查发言,与会的支委成员及与会党员分别对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评议。随后,各支委成员和与会党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坦诚相见,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指出存在的不足问题。会议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组织对市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宁德分公司党委书记郑明同志专门就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情况做指导点评。他指出市分公司机关党支部能够严格按照公司党委要求,围绕主题召开一次有意义的会议,会前准备工作比较充分,切实查摆问题和对照检查,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他强调三点意见:一要讲政治,提高素养强党性。要有政治自觉,严守政治纪律。二要讲纪律,严于律己强作风。把支部建设强起来,把组织生活严起来,把党员教育紧起来。三要讲担当,真抓实干强素质。要着力提升统筹协调能力,着力提升破解难题能力。郑明同志希望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率先垂范,勤勉敬业,勇于担当,起到先锋模范的引领作用。

市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尚文同志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新起点,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确保相关整改措施整改到位,全力提升机关后援服务保障效能,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的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助力公司2019年圆满收官和2020年开门红添砖加瓦。(宁国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