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凝心聚力,完美收官 福州苏宁2019年双十二年货提前抢暨年终收官动员会举行

2019-12-10 10:05: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旭雯  

12月3日,苏宁福州大区,含福州苏宁/南平苏宁/莆田苏宁/三明苏宁/宁德苏宁核心运营团队人员齐聚福州,召开2019年双十二年货提前抢暨年终收官动员会。福建苏宁易购公司总经理秦亚北、各子公司总经理、中心部门负责人及门店全体店长100余人出席大会。

image.png

首先是家电公司总经理林辉海林总就刚刚结束的年终大促进行总结,对PK结果作通报,并对优秀的门店进行表彰。此次表彰的形式执行由PK失败的门店给获胜的门店以礼品的形式表达敬意。在过程中,获胜的门店表示要再接再厉,拿下2019收官,暂时失败的门店表达从哪儿失败就从哪儿站起来,年终收官必是血耻之战。

image.png

接下来林总围绕年底核心经营目标、达成路径及就双十二提前抢挑选对标店面进行分组PK的模式等进行部署,针对年底市场潜力预判、我司的活动抓手,苏宁super会员的增值权益以及社群运营等方面给门店以信心与支持。

image.png

随后苏宁福州大区总经理秦总,首先对2019苏宁福州大区各项指标全国领先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号召全体苏宁人凝心聚力,一鼓作气大干50天,拿下2019收官大促。福州/莆田/南平/三明/宁德苏宁团队紧密团队,将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image.png

12月是2020年的收官之月,同时苏宁定位为福利回馈月,苏宁福州大区经过为期半个多月的筹备,整合集团总部和福建片区自有资源,为本次活动匹配了百万台畅销机型,其中不乏苏宁全渠道独家新品和特价爆款,在预存得千元年终消费基金、以旧换新百元补贴,福利礼品买赠等方面都为消费者一一考虑到了。接下来无论是双十二大促、跨年狂欢惠、耗时年终闭店福利答谢会等都将满足你的新年“新愿”。(图/文 苏宁易购)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