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健全内部兼职培训师培养机制

2019-12-06 11:01: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旭雯  

11月29日-30日,工商银行泉州分行举办内部兼职培训师选拔培训班。此次培训班是继内部兼职培训师培养、进阶后的第三次培训,旨在强化跟踪培养,巩固前期培训成果,进一步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储备一批潜力内训师,培养一批优秀内训师。开班仪式上,分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转达了行领导对此次培训班的寄语,希望参训学员能够做热爱学习的学生,做热爱讲台的讲师做热爱生活的工行人,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首先,对参训学员进行集中授课。来自工商银行长春金融研修学院的老师从培训理论的更新优化、个人专业形象展示和课堂内容精彩呈现等为参训学员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也对参训学员前期学习成果做了巩固。培训期间,来自各行部的16名选手报名参加了选拔,选手们各显身手、独具特色,有的课件精彩、有的侃侃而谈、有的激情澎湃、有的有条不紊,将前期学习的技能知识和工作经验转化为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授课内容传递给大家。评委根据选手状态和讲述过程中的表现,从控场技巧、内容呈现、语言表达和身体语言等项目一一进行打分。选手试讲结束后,评委还对参与选拔的选手进行点评。

今后,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将持续健全内部兼职培训师培养机制和加强动态跟踪管理,进一步健全横向覆盖各个专业、纵向覆盖从分行到一线网点各级机构的专业骨干培训师队伍,助推战略传导、业务发展和人才培养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