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福建省人民政府与中国人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12-04 10:17: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旭雯  

12月3日,福建省人民政府与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与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总裁袁长清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上,福建省副省长郭宁宁和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盛和泰副总裁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image.png

在签约仪式开始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于伟国书记充分肯定了中国人寿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影响力,并向中国人寿长期以来对福建省社会、经济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于书记表示将大力支持中国人寿在福建的发展,尤其是在康养方面,希望与中国人寿积极对接相关项目,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同时,袁长清总裁也详细介绍了中国人寿的最新发展情况,对福建省委省政府多年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袁总裁表示,下一步中国人寿将切实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推进双方在服务民生、社会保障、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的紧密合作,助力福建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image.png

此外,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首席投资官、资产公司总裁王军辉,国寿投资公司总裁张凤鸣,健康产业投资公司总裁赵立军,集团公司协同发展总监唐广助,集体公司投资管理部总经理、万达信息董事长匡涛,寿险公司、广发银行、财险公司以及养老险公司等在闽机构负责人也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见和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