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未来靠谱 中国太保举办投资策略发布会

2019-12-02 17:33: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1月30日,“未来靠谱”中国太保投资策略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近年来,经济形势瞬息万变,保险行业竞争激烈。中国太保坚持“稳健投资、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的投资理念,凭借保险资金的独特优势,建立严格完善的风控体系,实现稳定、可持续、优异的投资收益,保障客户资金平稳穿越经济周期,帮助亿万家庭资产保值增值。

与此同时,中国太保积极把握国家转型发展机遇,响应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参股铁路发展基金项目320亿元,全力支持中国企业“走出去”;还参与投资世博会、京沪高铁、南水北调等国家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和重大项目实施,用稳定收益助力公司未来价值成长;同时也未放松对新兴经济业态的持续关注,连续4年投资互联网成长线较长的优质股权——蚂蚁金服,长期提供安全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并以股权参与的形式投资占据国内18%快递市场份额的顺丰速运,牢牢把握融合电子商务发展方向;此外,不断推进海外投资,推动资产全球配置。

在久期、安全投资策略的背景下,为了更好地帮助客户实现未来美好生活,中国太保寿险隆重推出“至尊鑫满意年金保险(分红型)”。它是中国太保关注民生、布局养老社区的专项服务产品,旨在为每一位客户变化莫测的人生增添双重保护伞,让未来更加靠谱、可期。

与其他保险产品相比,“至尊鑫满意保险产品计划”给客户的不仅仅是财富的增值保障,更是贴心的人性化关怀:祝贺金实现前期的高额给付,满足客户对资金流动性、安全性的需求;祝福金专款专用,财富支配权牢牢掌握在客户手中;客户可以一次性领取等值于所交保费的祝寿金,或者通过行使新增的养老金选择权,分次领取养老金。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太保聚焦客户需求,关爱少儿客群,打造终身陪伴。投保时被保险人未满18周岁的,如果投保人在交费期间意外身故或全残,在被保险人年满30及31周岁时可分别领取等值于50%年交保费的创业婚嫁陪伴金,还可搭配投保人意外保费豁免,尽显人性关怀。

自1991年成立以来,中国太保已经发展为行业领先的综合性保险集团,在2019年的《财富》世界500强排名中位列第199位,管理资产规模(包括险资和第三方委托资产)1.8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