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小额医疗费理赔快 一顿饭工夫就到账

2019-12-02 09:18: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运营服务部受理了一笔小额医疗费理赔申请,一顿饭的时间理赔金就到客户账户,让客户惊叹。

客户李女士的小孩向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投保了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A款),前些日子因咳嗽住院治疗,花了一笔医疗费。因花费不多,且平时较忙,就没太放在心上。这天中午临下班的时候,李女士才来到市公司本部柜面办理索赔手续。柜员初审了理赔材料后,确认客户理赔资料齐全且报销金额在公司小额案件理赔金实时到账的范围内,于是手把手指导客户先关注“中国人寿股份福建省分公司服务号”微信公众号,一步一步协助客户进行线上理赔报案并上传资料,同时进行系统审核。

当天下午柜员刚到公司,就接到了客户来电。客户禁不住喜悦地说:“谢谢你,你的办事效率太高了!我才刚回家吃完饭,钱就收到了。你们中国人寿的理赔速度真是太快了。果然是大公司!速度杠杠的!”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运营服务部:陈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