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漳州中支:坚持初心,让爱延续

2019-11-27 09:20: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平安人寿漳州中支客户杨女士因身体原因,在经公司核保审核时通过加费才成功承保,因此她格外珍惜这份保险,在遇到经济问题时也想办法先续缴保费。今年10月,杨女士不幸被查出肺癌和骨癌,经公司审核快速赔付杨女士28.6万的理赔款,让杨女士能够安心接受治疗。

客户杨女士在2015年为自己投保了一份保险,由于杨女士自身原因,投保时经公司核保审核,最终是通过加费才成功承保。客户杨女士深知这份保险来之不易,所以格外珍惜,后期续缴保费时,即便遇到经济问题,杨女士都会想尽办法优先完成寿险保单的续期交费。

今年10月,客户杨女士觉得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被查出患有肺癌和骨癌,当时杨女士自己也不相信检查结果,但事实无法改变。由于治疗需要大笔费用,杨女士在保单服务人员的协助下,向平安人寿申请了重疾先赔,经审核,公司迅速赔付杨女士28.6万的理赔款。

这28万的重疾理赔款,不仅让杨女士可以安心治疗,而且解决了客户医疗费、护理费、营养费和家人陪同看病的交通食宿费,让杨女士安心地走完人生旅程,最后还留给家人一笔可观的身故保险金,真正实现了“留爱不留债,让爱延续“!

每一份有效寿险保单背后,都是对自己和家人爱与责任的体现。(叶绍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