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开展采摘脐橙回馈客户活动

2019-11-26 15:35: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答谢客户长久以来对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的支持,增进与老客户之间的情感,感恩回馈VIP客户,11月24日,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在湖洋镇水果采摘基地开展采摘脐橙活动,邀请了30余VIP客户参与此次活动。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现在正是脐橙上市的时节,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

来到橙园,远离城市喧嚣,大家对橙园内弥漫的橙子的清香赞不绝口。随后大家带上篮子和袋子沿着小路爬上山坡,纷纷参与到橙子的采摘活动中,尽情享受果实的清香与采摘乐趣,大家三五成群,兴致高涨,活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通过活动不仅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更加深了与客户的沟通交流,密切了与客户的关系,而且提升了客户满意度,为持续推动中国人寿的业务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邱昭玉)